倾夏倾雨

我在灯火中遇见了我的人间阑珊处。

彭先生和余小姐

1.关于手脚冰凉

   余小姐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体质永远和别人不太一样并且还总能奇葩的开出一朵食人花上帝为了报复她这个神奇的女子就特意又赠予她一个特点:手脚冰凉。

   自从跟彭先生在一起之后,余小姐不但不止一次怀疑是不是因为遇见了彭先生那个死倒霉王八龟子自己手脚才会跟着一起遭殃手脚冰凉。

   彭先生一直都是用着鄙视的目光并且一直灌输着:“你tm其实说白了就是阳虚,多运动多调节你就又是一条金刚芭比”但余小姐依旧是一副“我不管我不管我tm就是遇到你我才会手脚冰凉的”一直不管不顾,虽然她知道自己从小就开始手脚冰凉并且小时候遇到彭先生就会用冰凉的手贴到他的脖颈来表示取暖。

    幸好他的脾气被我打退化了,不然我怕他报复我。(to.余小姐)

    彭先生只能无奈的看着她,双唇蠕动似要开口说些什么,但突然感到后颈一凉,只能叹口气无以为然任凉意取暖。

    余小姐勾起了嘴角,没说什么,干脆用双臂搂住彭先生脖颈,并且埋怨道:“你md怎么那么高啊你?我记得你当年我都比你高。”

    “为了让你取暖长的。”


评论(8)

热度(5)